购奇瑞-瑞虎DR 赢4999元欧洲行旅游基金
2009年12月23日 09:0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3日,瑞虎DR在北京诚信达惠海店隆重上市。与此同时,“购瑞虎DR 赢4999元欧洲行旅游基金”的活动也正式炎热开展。

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北京诚信达的相关负责人,据介绍,从12月10日起至2010年5月31日,凡到店购买瑞虎DR的消费者,既有机会参加每月的幸运抽奖。奇瑞公司于1月10日开始,每月从全国瑞虎DR用户中抽取10名车主,被抽中的幸运用户将获得4999元的欧洲行旅游基金。

瑞虎DR:首款出口欧洲返销国内的中国车

诚信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瑞虎DR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按照欧洲标准进行设计。它的前脸采用的是双层网状进气隔栅,并在四周加装了镀铬亮条,形成一个倒置的等腰梯形。与前格栅相得益彰的是,在两个前雾灯上也分别增加了网状装饰和镀铬亮条。此外,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肌力线也更加明显。这样的造型设计极具霸气,也体现出汽车设计之都意大利名师的不凡手笔。在内饰上,瑞虎DR采用黑色,豪华和高贵气质跃然而出。

操控方面,瑞虎DR拥有经过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并配备了多功能后视镜、倒车雷达、转向灯3秒延迟闪烁等丰富配置,此外,2.0AT还具有定速巡航和雪地模式等功能,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和人文关怀。

乘欧洲风,享欧洲游

针对此次的活动,诚信达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奇瑞汽车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切身体会到瑞虎DR的欧洲风范。除了驾乘这款车以外,获奖者还可以获得4999元欧洲行旅游基金,有机会领略异国风情,到意大利见证瑞虎DR所采用的各种先进工艺和技术,深层次了解这款车的世界品质。”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