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4S店 圣诞部分车型贷款“0”利率
2009年12月23日 08:57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值此圣诞之际,特推出圣诞尊享体验活动,带您全方位感受广汽丰田汽车的驾驶魅力。

12月16日到12月31日本店推出圣诞专享套餐活动,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全系贷款“0”利率,让您无忧购车,凯美瑞、雅力士轻松“贷”回家。同时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多款多色现车销售。活动期间,购买凯美瑞“V”系列车型,还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运动套件。雅力士1.6升现车齐全,年底前购车更可限时享受购置税50%减免(自2010年1月1日起减免将降至25%),同时为雅力士购车客户提供了过夜维修代步车,贷款购车更可享受首付30%,仅需支付25140元车款,三年月供1908元,即可轻松拥有雅力士!。更多超值惊喜等着您,详情敬请咨询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010-64392266。

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协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并为您提供满意的优质服务。

地址:朝阳区望京新兴产业园区利泽东园309号(东北五环,西向东方向,望京2A出口即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