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车发飙冲断隔离带 接连撞飞2工人
2009年12月23日 09:3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辆小轿车高速冲破施工护栏,接连撞飞2名工人,如此疯狂的一幕不是电影中的特技场景,而是昨日凌晨4时30分在东风中路大修工程围蔽工地内发生的严重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名工人头部和腿部严重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发生事故后,肇事小轿车司机一度想驾车逃离现场,但被工地工人包围而没有得逞,司机在现场酒精测试结果为103毫克/100毫升,属醉酒状态,初步涉嫌醉酒驾驶。

现场:

工人空中翻跟头头部落地

交通事故事发地位于东风中路国信大厦对出路段,事发时现场正进行东风中路机动车道路面维修,施工队将靠近中央绿化带的三条机动车道用俗称“雪糕筒”的警示锥围蔽起来施工,施工长度约250米。将近凌晨4时30分,工人们都赶着对已铺好沥青的路面进行最后的清扫,只要完成这道工序,他们就能下班回家了。

然而,不幸却在这时降临了。“前后绝对不超过3秒钟,小轿车就撞飞了2个人!”现场多位施工工人激动地说。据工人回忆,当时一辆小轿车飞速地向围蔽带正面驶来,先是将围蔽带最前面的“雪糕筒”、工程告示牌、指向牌和密扣的铁护栏相继撞开,冲入围蔽带后从停靠在铁护栏后的两辆工程车中穿过,将正在工程车旁喝水的工人史某撞倒,史某的惨叫声刚落,小轿车就继续前冲10米左右撞上正在作业的工人刘寿平,将他撞飞到8米开外,最后小轿车继续前行30米,因为一辆铲车挡住去路,最终停在了铲车前面。

“小轿车当时时速起码在100公里以上。”据多位工人的描述,小轿车冲进围蔽带时,根本没有刹车的迹象,撞飞的警示牌还将工人王某的脚撞击得肿了一大块。而被撞的刘寿平最为惨烈,整个人被撞得在空中翻了一个跟斗,直接摔倒在七八米开外的地方,头部先着地,下巴变形血肉模糊,额头和下巴的血如水柱般喷出。

据了解,史某被撞后被送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因伤势严重要立即手术。刘寿平伤势较重,头部多个位置破裂,下巴破损,腰部、腿部等多处位置都有撞伤。另外一位工人王某腿部肿伤,经包扎后已无大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全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