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展到了"换代期" 豪车纷推二手车业务
2009年12月23日 10:01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近日的一场奥迪品鉴二手车拍卖活动中,两辆成色不错的奥迪A4[综述 图片 论坛]和A6吸引了来自宁波、金华等全省各地的20多位消费者和二手车商,不到10分钟,两辆车均以超出预期的价格拍出。

浙江之信,8辆二手奔驰在一个多月内全部卖出,其中收进的第一辆奔驰S3[综述 图片 论坛]00卖出了80多万元,仅比新车价便宜了10万元,而且客户在交车前半个月已经预付了20万定金。

临近岁末,新车市场的红火也烘热了二手车市场,豪华二手车市开始发力。

“下半年交易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浙江奥通二手车总监蔡小姐告诉记者,因为业务做大,从明年开始,二手车部将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今年,德国三大豪华车制造商奥迪、宝马和奔驰在中国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面对豪车品牌在华销售连年激增,业内人士分析,中国汽车高速发展已经到了“换代期”。此时,二手豪车成为他们的一个新选择。

“高档二手车交易增长很快,目前正以每年3%的速度增长。”奥迪销售部浙江区总监刘鸣表示。

正是看好豪华二手车的前景,各豪华车品牌都启动了旗下的二手车战略,宝马推出了尊选二手车业务,奔驰推出了星睿二手车业务。12月初,一汽奥迪也全面升级原有的奥迪AAA二手车,启动了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由厂商品牌承诺的二手车会给客户带来更大信任感。”刘鸣表示,与二手车商注重销量不同,豪华车企业经营二手车更注重质量和服务保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