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配1.4T引擎 外形大改(谍照)
2009年12月23日 10: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是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首款车型,进入市场已经接近3年时间。该车的改款已经得到了上大众斯柯达方面的确定,预计改款车型的推出将在09年底或2010年初。近日记者通过相关人士得到了改款明锐的实车照片以及基本参数,下面我们就来一同分享一下即将改款的明锐轿车。

新款明锐除了现在的1.6自然进气引擎和1.8TSI引擎之外,还将提供一款1.4TSI引擎的选择。新款明锐车型仅仅在长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短,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

斯柯达明锐改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亮相,其外形方面前脸部分的造型与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像,整体风格年轻了很多。全新斯柯达家族的标志性水箱格栅也一同出现在了新明锐的身上。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但是几条腰线的勾勒要比现在销售的车型更加有力。车头和车尾的灯光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形状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尾灯部分仍然是简单的红白两色。

新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比现款明锐的内饰更加高档,整体上质感非常强烈,延续了德系轿车的精良做工。动力系统部分还是大众的多款明星引擎,包括1.4TSI(90千瓦)和1.8TSI(118千瓦),传动系统自然也是用到了最为先进的DSG7挡自动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