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RS最新改装 性能获大幅提升
2009年12月23日 1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RS一直是欧洲福特的高性能招牌,第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RS曾于2002年上市,新款福特斯RS车型也于今年年初亮相,其拥有更强大的动力,更优异的操控。不过来自德国的改装厂Mcchip-Dkr又针对该车的动力性能做了一次升级改进,将该车的动力性能又提升到了一个新阶段。

福特所搭载的2.5L 5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原来的224千瓦提升到299千瓦,扭矩从440牛.米提升到612[综述 图片 论坛]牛.米。其配置了新的中冷器、经过改进的进气管、运动的尾气排放系统以及经过重新设置的电子控制单元。这些新增的配置令该车的最高时速提升到278公里/小时。所增加的这些套件的价格为4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3893元)。

不过如果您觉得福克斯RS配置以上动力套件后的性能表现超过了您的期望,那么您可以选择价值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7795元)的改装套件,这些改装套件仅包括经过重新设置的电子控制单元,这令其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到257千瓦,扭矩达到520[综述 图片 论坛]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71公里/小时。

Mcchip-Dkr改装厂此次只是针对福特福克斯RS的性能做出的改进,因此该车的外观及内饰等方面的配置并为涉及,如果您是一位十分喜欢汽车极速运动的话,那么改装后的这款福克斯RS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