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贵的奥迪R8改装 迪拜车展上的盛宴
2009年12月23日 10:2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毫无疑问全世界能够叫的上和叫不上名字的豪华车都会出现在迪拜,在这个挥金如土的国度,炫富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能够做的唯一一件“有意义的事儿”。

豁贵的奥迪R8改装 迪拜车展上的盛宴

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超级跑车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该车也成为众多改装厂所青睐的对象。这一次在迪拜车展现场一些改装厂商自然是会对奥迪R8大动一凡手脚。

豁贵的奥迪R8改装 迪拜车展上的盛宴

关于该车的报道并未提及改装厂商在动力上是否进行了改动,不过无所谓,因为即便是非改装的R8也足以让那些平民化的跑车叹为观止了。

豁贵的奥迪R8改装 迪拜车展上的盛宴

整个车身外观都以碳纤维化覆盖件替换了原有的车身表面,同时前后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套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还有车身侧面大包围。要得到这全套的改装代价可是不小的,车主需要支付3.5万欧元,这样的价格相当于在欧洲购买一台崭新的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