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利夫全球工厂产能大调整 裁员820名
2009年12月23日 11:05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安全气囊和安全带供应商奥托利夫(Autoliv)于瑞典当地时间12月21号表示,由于全球市场需求下跌,公司将关闭位于法国、德国、墨西哥和突尼斯的工厂,届时将会有至少820名工人失业。

奥托利夫在声明中称,公司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实现产能和需求的统一。

奥托利夫位于突尼斯的工厂关闭后,突尼斯工厂的产能将转移至奥托利夫土耳其工厂,届时突尼斯工厂将有650名工人失业。

奥托利夫已经开始将其位于墨西哥Queretaro的方向盘工厂的产能转移至奥托利夫墨西哥Matamoros工厂。Queretaro方向盘工厂的员工有可能将转移至Matamoros工厂或者奥托利夫位于Queretaro其它两处工厂。

奥托利夫位于法国的工厂则将于2010年关闭,140名工人将失业。

奥托利夫在德国的方向盘物流中心也将解雇30名工人。

截止今年9月底,奥托利夫全球共有36,200 名员工,与去年同期41,300 名相比减少了近12.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