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市新车吹响集结号 26款车整装待发
2009年12月23日 11:1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转眼间2010年的到来仅剩下十多天的时间,购置税将上调的消息一经发布,让本来就是购车高峰的年底再次升温,面对着车市如此火热真正高兴的当然是汽车厂商,有业内人分析:明年国内车市将会继续攀升,而厂商们除了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之外还会增加新产品的投放,下面编辑就为朋友们总结一下明年将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的紧凑型车和中型车。

帝豪EC7自动挡车型

上市时间:春节之前

预计售价:8-12万元

帝豪EC7车型已经上市,首推1.8L手动挡车型,明年帝豪将会推出帝豪EC718[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动挡车型,目前该车型的谍照已经曝光,初步定为明年一月亮相,预计春节前就会完成上市。

长丰欧酷曼

上市时间:明年1月

预计售价:7-11万元

ACUMEN[综述 图片 论坛]中文名称:欧酷曼,是长丰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包括三厢和两厢轿车,据悉将于12月下线,并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将首推2.0L车型,随后根据市场需要补充1.6L和1.8L车型。

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明年1月

预计售价:7-10万元

风神H30是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亮相紧凑型轿车,实际上就是S30的两厢版车型,作为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版车型,H30的车身尺寸为4268/1740/1482mm,同样配备1.6L发动机和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

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明年1月23日

预计售价:14-20万元

别克英朗该车是通用即将在国内投放的一款全新紧凑型两厢轿车,该车于广州车展上面首次和我们见面,据内部人士透漏英朗XT将于明年1月23日上市,首推三个排量,对手直指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

别克英朗三厢版(英朗GT)

上市时间:明年4月全球同步发布

预计售价:10-16万元

英朗GT同样是同样将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三厢紧凑型轿车,据悉该车将会全面替代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从目前曝光的合成图以及谍照上面可以看出,英朗GT非常像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缩小版。

新普瑞斯

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23-26万元

新一代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一代普锐斯动力上由原来的1.5L发动机升级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也提到了80马力。而两者共同工作时,最大可以输出134马力。

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首发

预计售价:14-16万元

新宝来1.4T车型是明年一汽-大众在国内市场投放的一款重要车型,目前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将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首发时间很有可能选在明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上市时间:预计明年1月份

预计售价:14-16万元

朗逸1.4TSI车型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已经发布,在外形细节上偏向运动风格,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外形与动力上的需求,目前新车基本已经做好上市的准备,据悉明年1月将会是朗逸上市的时间。

更多内容请关注汽车频道

第[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