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靠GPS行驶 运货/载人可两用(图)
2009年12月23日 14:0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城市交通变得越来越拥堵,汽车设计也逐渐向拥有小巧外观造型的车型方向发展。丰田推出了一款IQ[综述 图片 论坛]小车,阿斯顿•马丁也在这款小车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豪华小车。不过您是否畅想过30年后的城市小车将会拥有什么样的造型或者功能呢?大众则针对未来的小车进行了展望,设计了一款将在2038年推出的名为Breathe的概念车。

30年后的城市交通将会更加拥堵,因此这就要求未来的城市用车既可以载人,同时也可扮演货车的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马路上的车辆。此外大众Breathe概念车还可根据不同的使用来改变车身外观造型。

大众Breathe概念车车身外观将采用先进的材料,这样其外观就可根据不同的用途来改变外观造型。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其外观造型改变的具体工作原理。该车完全依靠GPS行驶,这样就没有必要需要驾驶员来驾驶该车。

大众Breathe概念车的车尾及车身前脸均应用了颜色鲜亮的LED灯装饰。此外从该车车身前后以及侧面车轮上我们均能清晰得看到大众的标志。车厢内部可供两人同时乘坐,此外两个人可以同向并排乘坐,也可相对而座,十分便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