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点评新君越:细节上总能给人惊喜
2009年12月25日 07:33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高级车市场,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后受到热捧,截止到11月底销量已经突破34000辆。本期专题即通过对几位别克新君越车主的随机调查,为感兴趣的读者提供第一手资料作为参考。

梁先生今年换车时,恰逢新君越上市,用梁先生的话说“一见到这车,感觉就是它了”。梁先生认为,新君越的外观很吸引人,时尚动感又大气,在经常与大客户交往的公务应酬中很得体,既有面子又不张扬。而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V6直喷发动机和主动式悬挂也是梁先生最钟爱的配备,在他看来,拥有别人没有的高科技能够带来先人一步的满足感。

用车体会:“新君越看上去体型很大,但是很好开,这也算意外的惊喜吧。这车很安静,我也开过不少车,安静上别的车比新君越要差不少。开这车去谈生意,不管对方是多大的老板,几乎每个客户见到都要问,而且问得很详细,自己心里也有些得意,毕竟别人对这车都很认可,平常都是用D挡,主动式悬挂很舒适,偶尔也撒点野,用手动模式,明显感到悬挂变硬,很刺激。”

新君越是范先生的第3辆私人用车。范先生偶然在一次电视广告中看到新君越,第2天就加价8000元提回了新车,也属于跟新君越一见钟情。范先生说,现在新君越是他使用最频繁的车,不仅非常好开,而且驾驶起来很有乐趣。

用车体会:“新君越是款好车,我很喜欢它的造型,完全没有人们印象中商务车的呆板、拘泥。晚上拉着朋友们去郊外兜风,去安静的地方,车也安静,里面是冰蓝色的环绕灯,头顶透过双天窗看星星,氛围难得,那时就明白什么叫惬意。我给他们介绍新君越是直喷V6发动机,主动式可切换模式的悬挂,当今市场上有几辆车有?他们心里痒痒,就抢过来开,一会儿舒适模式,一会儿手动模式,乐此不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