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成加速失控召回冠军 被指不承认错误
2009年12月25日 08:4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洛杉矶时报》12月23号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的一项研究表明,丰田汽车是美国汽车历史上因“加速失控”问题召回次数最多的车企。此外,丰田还有“在法庭上用现金赔偿堵住原告的嘴、故意隐瞒不良事实、不愿意承认错误”的恶习。

今年,丰田因为“垫脚门”事件召回了近400万辆汽车。而在此次召回之前,丰田因“加速失控”问题已经发布了累计8次的召回公告。在丰田宣称自己的汽车没有什么缺陷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责骂丰田的召回公告“阐述问题模糊不清、有误导性”。

据悉,在另一起因“加速失控”的召回案中,丰田早在2003年就发现了某些车型存在“塑料板不良”问题,并在新款车型设计中修正了该问题,但是当时丰田汽车并未通知老车主,事发6年后,丰田汽车才发出召回公告。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此言一出,丰田汽车立即给《洛杉矶时报》写信申冤,表示:“对汽车零部件进行重新设计不是因为不良,而是为了给这些车辆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