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2009年销量突破70万辆
2009年12月25日 14:30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5日继11月中旬以60万辆佳绩刷新销量历史记录之后,上海通用汽车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再度跨越一个量级台阶。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公布其2009年汽车累计销量已提前突破70万辆大关,又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在“多品牌、全系列”的战略指导下,2009年上海通用汽车厚积薄发,取得了品牌和产品的双重突破。截至目前,别克品牌今年累计销量已超过43万辆,雪佛兰品牌累计销售已达26万辆。其中,由别克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越组成的中高级车销量达到15万辆;中级家轿之王别克凯越单车销量一路领先,年销量已接近24万辆;新一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销售8个月累计销量接近9万辆;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突破12万辆。这几款主力车型的优异表现令上海通用汽车在主要细分市场上名列前茅。

经过2008年的蓄势调整,上海通用汽车在2009年排除干扰,打造过硬产品,锤炼体系能力,实现了企业、品牌、体系和销量的全面跨越。面对美国通用重组带来的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国内车市爆发性增长的机遇,上海通用汽车宠辱不惊,沉着应对,以强大产品力和全业务链高效运营,一鼓作气跃过70万辆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临近岁末,当上海通用汽车“全品牌、全系列”车型继续披坚执锐、乘胜进击时,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新赛威SLS、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生力量也呼之欲出,折射出上海通用汽车持续发展的强劲势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