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2009年12月28日 08:1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世界传统的五大车展之一,2010年北美车展将于2010年1月11日至1月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科博中心举办。对于底特律三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而言,2010年初在自己门口的北美车展,必然是打响新年头炮的绝好机会,不过,克莱斯勒已经明确表示退出2010年北美车展媒体日,原因是完成重组仅半年时间的克莱斯勒尚无新车型发布。但通用和福特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即将开始的北美车展上,两者将双双吹响底特律回归的号角。

新能源:依然是电动车天下

电动车在2009年已经被几乎所有厂家认定为是未来最现实的新能源车形式,2010年,几乎每个汽车厂商都承诺推出至少一款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年初的底特律车展自然是其展示的最好舞台。

福特: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继续“活得精彩”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作为福特全球战略车型,福克斯以其动感的形象征服了全球消费者。2010年北美车展上,2011款福克斯将继续“活得精彩”,到明年中期新一代2011款福克斯就将开始投入量产,新一代福克斯有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车两种车型。新一代福克斯的动力系统将包括自然进气式四缸引擎,排量在1.6升左右,另有一款EcoBoost版本将采用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这台EcoBoost 1.6升引擎预计最大功率约为180马力,而在2012年还将推出电动版福克斯。

通用:凯迪拉克新CTS打头阵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2009年通用经历了破产重组的困境,2010年底特律车展正是其展示新风采的时候。凯迪拉克再度给我们带来厚礼,它就是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V[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与凯迪拉克CTS-V四门版不同的是,CTS-V两门轿跑版是基于全新一代的CTS开发而成,外形以及内饰均有新款CTS轿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在里面。CTS-V轿跑车也是凯迪拉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跑车。凯迪拉克CTS-V轿跑车具有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脸谱特征,整体造型充满“刀锋战士”的感觉。CTS-V配备的是源自雪佛兰Corvette ZR-1所搭载的6.2L LSA机械增压V8引擎,它可爆发出410.14kW和745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液压自动变速器。其所配备的Magnetic Ride Control电磁悬挂使该车反应迅速。此外,该车型拥有双模式驾驶方式供驾驶者选择,即运动型和旅行型,并可根据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和条件的变化来进行调整。

电动车领军:日产重返2010年北美车展

受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今年年初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与往年的车展相比冷清了不少。但是,计划将于明年1月11日~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举行的新一届车展重新激发了众多厂商参展的热情。日前,日本日产汽车表示,在离开北美车展一年之后,明年将回到北美车展的国际大舞台。

日产汽车曾经于2008年11月突然决定不参加200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当时这一行为曾让大会的组织者大为恼火。不过,随着北美市场的复苏,日产汽车已经决定重返将于明年1月正式举行的车展,并将会带来其最新的电动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