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降价潮袭来 哈弗H3为何独善其身
2009年12月29日 07:42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年底,“降价潮”来得更猛烈一些。不仅是正热销的车型,大量刚刚上市的新车也纷纷加入了进来。不过,有款车却没有“随大流”,并在激烈的降价争夺战中依然保持强劲增长,11月销量同比增长接近20%,它便是占据国内SUV销量前列的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

找准市场定位,与消费者需求最贴近,又具有高品质的车型,无疑会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哈弗H3正是这样的车型。哈弗H3拥有大气俊朗的外形,宽敞舒适的空间,兼顾动力与经济的发动机,灵活便捷的操控,值得信赖的安全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并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一举占据国内经济型SUV标杆车型地位,成为准SUV用户的首选车型。

哈弗H3的热销,得到了不同城市中长城汽车销售人员的印证。他们介绍,8万多元就能买到的哈弗H3,销售形势非常火爆,甚至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形势,一些地方提车必须等待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记者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对哈弗H3用户进行了随机调查,结果显示:H3受青睐的关键就在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实在价格、外观设计、动力操控、内部空间等。

从事装潢设计工作的北京人吴鸣,是被调查的一个用户代表。28岁的他事业有成,购买新车是为了更好地开拓业务。最后,他选择的正是哈弗H3,除了外观、空间,他对H3的油耗非常认可,在90公里等速下,哈弗H3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左右,与一些1.6升经济型轿车相差不大。

吴鸣认为,选择SUV必须考虑通过性、操控性等功能,他觉得哈弗H3符合自己的需要。哈弗H3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这样的结构搭配,大幅增强了车身的安全性、抗颠簸性,采用了高强度的越野底盘,较高的离地间隙,在各种道路上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哈弗H3的市场行情与瑞虎、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截然相反,在无现金优惠的情况下仍能吸引大批消费者,用户不约而同地认为,用8万多元就能拥有一台外形大气、空间宽大、性能优异、实用突出的SUV非常划算。而且,哈弗是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品质有保障,不久前哈弗通过了代表全球汽车最高门槛的欧盟WVTA认证,获得在欧盟国家的无限制自由销售权,这也是其一流品质的最好力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