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改装厂在华建销售网 腾中表示保留其位
2010年01月04日 09:34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一家由美国通用授权的悍马改装公司——美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悍)开始在华进行网络扩张,在未来一年内,该公司的4S店将达30家。据介绍,美悍销售网络将进行改装悍马的销售和售后,但在目前原装悍马经销商网络还处于空白期的情况下,其还将包揽原装悍马的售后。

本周一,美悍正式与北京博诚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代理协议,授权博诚宏达为其华北区域总代理,全权负责美悍旗下包括K2[综述 图片 论坛]、K3[综述 图片 论坛]、K7三大系列悍马改装车的销售。据介绍,美悍的改装悍马销售权来自美国超级礼宾车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美国通用正式授权的悍马改装公司,美悍则是其在中国的总代理。

美悍执行长官段赵闽表示,与博诚宏达的签约只是开始,未来一年美悍将在全国布局30个网点,负责悍马改装车的销售。2010年,美悍在国内的销售目标为1200台。段赵闽介绍,目前国内已经上牌登记的悍马车型数量已经突破2000台,除了销售改装悍马,美悍还希望能包揽悍马改装车和原装悍马车的售后。段赵闽透露,明年他将通知悍马在华车主,声明其新增的售后业务。

对于四川腾中欲收购悍马一事,四川腾中确保在收购悍马完成后,会继续保留美悍的改装代理商位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