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英伦的诱惑 名爵MG6实拍解析
2010年01月04日 16:27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MG6[综述 图片 论坛]在经历了广州车展上惊艳亮相后,其采用的“Fastback”快背设计让许多消费者为之着迷. 为此,我们专程实拍了这款今年自主品牌最炫的车型.目前MG 6已于22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价格.此次上市的MG 6共有5款车型,匹配1.8T和1.8L DVVT两种发动机,价格区间覆盖12万元—19万元。其中MG 6 1.8T 3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豪华版(AT)19.28万、精英版(AT)16.68万元、舒适版(MT)14.68万元;MG 6 1.8L DVVT 2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精英版(AT)14.98万元、舒适版(MT)12.88万元。

来自英伦的诱惑 名爵MG6实拍解析

Fastback外形

来自英伦的诱惑 名爵MG6实拍解析

MG6前脸造型犀利,运动感十足。车头的超大“MG”车标金属质感十足,而前脸风巢式动感格栅,让人印象深刻,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前雾灯采用梯形的造型,在黑色衬板的装饰下更显晶莹。

来自英伦的诱惑 名爵MG6实拍解析

MG 6前脸LOGO边的扁窄的进气口,增加了前脸的层次和精致度。刀锋式的大灯的形状雕塑感非常强,看起来很大气。

来自英伦的诱惑 名爵MG6实拍解析

MG6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了2705mm,属于A+级别的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优势明显,对于喜大的国人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

1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