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原型车曝光
2010年01月11日 06:3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近日大众Jetta Coupe结构图曝光,这款全新紧凑型双门轿跑NCC有望在北美车展亮相。图片中的大众NCC应该是接近量产版的概念车型,其车身线条极为圆润,与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而且具有大众最新的前脸造型。大众NCC可以给那些等待尚酷的消费者更多选择,与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类似,这款车也是主要针对美国等市场推出。

新速腾原型车曝光

大众NCC设计草图

Jetta Coupe基于新一代Jetta四门轿车,应该也会沿用新Jetta的动力系列,包括小排量的四缸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等。关于这款车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