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2送购置税 旅行版再送100%全险
2010年01月11日 07:21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从四川惠通陆华路虎4S店了解到,本月该店将延续之前的优惠政策——即凡在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内到四川惠通陆华路虎4S店购买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汽油版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100%购置税的赠送。不仅如此,购买路虎神行者2代旅行版还可以加送100%全险,折合下来此次的促销活动能为客户省下几万元的购车费用。

神行者2代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TD4 SE 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版49.8049.80-有现车TD4 HSE 柴油版57.8057.80-有现车i6 Auto SE56.8056.80-有现车i6 Auto64.8064.80-有现车汽油版送100%购置税,旅行版加送全险

神行者2送购置税 旅行版再送100%全险

『神行者2 2010款 3.2 i6 HSE汽油款』

神行者2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该车的保养周期是每5000-10000公里一次,它搭载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常规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保养项目可能价格会有差异)。柴油车型的保养费用与汽油车型基本一致。

神行者2送购置税 旅行版再送100%全险

神行者2送购置税 旅行版再送100%全险

保险方面,消费者可以灵活选择多家保险公司的服务,目前驻店的保险公司为大地保险公司,第一年全险大约在2万元左右。对于需要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提供相应按揭服务,一般最低首付车款的40%,最高还款期限为3年。

编辑点评:

在国内豪华SUV市场,路虎旗下的各款SUV车型一直都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目前路虎家族中最便宜的神行者2已经全面升级为2010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神行者2的燃油经济性有一定提高。目前店内推出赠100%购置税加100%全险活动,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