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低价入市 12款精品小车共抢市场(图)
2010年01月12日 11:06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在全国普降大雪后的第一个星期抢了个头筹,以5.68万-6.88万元的低价上市,在精品小车市场里掀起了一阵波澜。不过今日的车市早已不是当初老款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的时候,可以任它称霸精品小车车坛,我们列举出12款与之相近的产品,让我们共同来品品这款“全民理想家轿”是将是重塑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将举步维艰。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

价格区间:5.68万-6.88万元

定位为“全民理想家轿”的新赛欧在1月11日于成都宣布上市,据了解,初期上市的新赛欧包括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四款车型,另据经销商表示新车已于近日陆续抵达各地4S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新赛欧售价5.68万-6.88万元。

外观上,新赛欧试图将雪佛兰的“大嘴”进行到底,无论是前脸的大嘴、侧身的线条以及上翘的尾部,依稀可以找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给人时尚、张力和动感。

内饰方面,新赛欧的三幅方向盘非常厚实,立体化的造型与科鲁兹非常相似,带有金属质感镶边的仪表简洁美观,大尺寸的车速表占据了中央位置,其他信息指示分列两侧,值得一提的是新赛欧采用了数字液晶转速表,非常时尚新颖。中控台上方空调出风口的弯角,与车头的大灯的一脉相承,可见设计师非常注重外观内饰的风格统一。

在排量上,新一代雪佛兰赛欧也将以1.2升和1.4升车型为主,为了避免和乐风/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形成冲突,上海通用将不会推出1.6升版的新赛欧。1.2L发动机与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的1.2L发动机为同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5600rpm,最大扭矩115Nm/4400rpm,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电子EGR废气再循环系统,集成PDA(Port De-Activity可变进气口截面)系统的塑料进气歧管,以及免维护的正时链驱动系统。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