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熙上海大众 开年爱车第1课做个智慧的车主
2010年01月12日 09:57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德熙上海大众“爱车课堂”开年第1期,即将在本周六开课。本期主题是《以智慧的养护对话智慧的汽车》,为广大的车友,开启“智慧的因子”。课堂将剖析大众汽车4大部件的智慧构造,支招智慧的养护妙法,做个智慧的车主。参与课堂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哦!

德熙上海大众 开年爱车第1课做个智慧的车主
640)this.width=640">

正所谓“牛头不能对马嘴”,妥善的汽车养护也必须根据汽车的性能来逐一对应。作为汽车技术革新运用的代表厂牌,大众汽车的成就世所瞩目。在发动机、离合器、以及车身构造上都有其鲜明的技术特长,正确的养护这些独特的技术特点,才能在享受高质量的驾驶状态的同时,延长享受的时间,节约养护的成本。而这也正是本期德熙上海大众“爱车讲堂”的目的所在。

德熙“爱车课堂”是德熙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倾心打造的服务项目。通过定时向车主提供汽车养护、驾驶知识上的帮助,致力于将每一位上海大众的车主“塑造”成汽车达人,而不仅仅是开车的人。前数期的爱车课堂举办以来,车主热烈的反响,坚定了德熙汽车持续将活动推广开来的决心!

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

深圳市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www.szdexi.com400-622-6330

4S店:罗湖区罗沙路国际名车城上海大众4S店(罗湖体育馆旁)

售后热线:0755-82621180

销售热线:0755-8262106013600193330(印经理)

24小时救援电话:13713966005

东益店: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广场A区10号

销售热线:2510266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