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零下34℃ 奇瑞A3冰雪品鉴即将启动
2010年01月13日 06:5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国车骄傲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2010年1月23日再次亮剑,在哈尔滨的十万平米超大冰面以及零下34℃的极端气温中,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冰雪之旅极限挑战体验!

挑战零下34℃  奇瑞A3冰雪品鉴即将启动

这场名为“征服冰雪挑战极限——奇瑞A3品鉴之旅第三季”的活动是继品鉴之旅第一季、第二季后,奇瑞A3所开展的又一次品质体验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体验地直接搬到了北地哈尔滨。一年中最冷的节气、大中华最冷的地域、魅力的北国冰雕、海拔266米的二龙山滑雪场以及神秘嘉宾等都将一一囊括,而奇瑞A3更将现场呈现一场惊魂的极地飞车表演。

在几乎没有摩擦力的冰面上,即使是简单行驶对于车辆本身的安全性、操控性、动力性、舒适性以及车手的驾驶技术都是巨大的考验。奇瑞A3拥有五星安全水平,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都使得它的安全性与操控性能都上升了一个台阶;在动力及底盘上,奇瑞A3配备了 “双峰高效”的ACTECO发动机以及中高端车型惯用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除此之外,冰雪路面也更能够展现A3 205宽胎卓越的抓地力和四轮大尺寸刹车盘优异的制动性,支持车辆转向或制动等动作得到精确执行。在专业人员的引领下,奇瑞A3的体验者能够全方位地感受它充沛的动力、灵敏的操控和稳定的驾乘感受。

本次体验活动是奇瑞A3 2010款上市后首次举办的大型试乘试驾活动。2009年12月10日上市的奇瑞A3 2010款,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将豪华车上才拥有的顶级主动安全配备率先引入7万元区间。同时全系加装镀铬亮条、发动机罩,2.0L增加酷黑内饰,底盘也进行了精益求精的优化,细节做工全面改善。而1.8L及2.0L车型标配6安全气囊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奇瑞A3 2010款的五星安全,也成就了十万元以下车型中的安全标杆,上市首月即成功突破万辆关口。

成就奇瑞A3 2010款成功的原因一方面来自产品不断的精益求精,另一方面坚持举办更贴近消费者的品鉴体验活动也是重要因素。从奇瑞A3 08年品鉴第一季开始,凭借“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走进工厂参加试驾等活动,让数千名媒体及用户零距离接触了A3的五星品质。到09年奇瑞A3品鉴第二季,通过飞行秀特技表演、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体验、工厂参加试驾等,A3以更开放的胸怀和十足的信心,向近万人展示了自己的风貌。进入2010年的第一场活动,奇瑞A3将与众多的汽车爱好者及媒体一起挑战零下34℃的极限路况,壮志豪情展现“国车骄傲”之风范。

事实上,此次在冰天雪地中举办极限体验,对同级合资品牌汽车而言都是不敢挑战的高难度项目。此次,奇瑞A3勇于挑战这一极限,以全新的面貌、强大的声势揭开了虎年开门红。身为自主品牌汽车的引领者,奇瑞汽车此举可谓是其品质之路上的一次全新飞跃,也充分表现了A3的产品实力以及奇瑞汽车的雄心壮志。无疑,这也将成为奇瑞A3在中级车市场中进一步稳固地位的重要一步。有理由相信,“征服冰雪挑战极限——奇瑞A3品鉴之旅第三季”不仅仅是一次极限试驾活动,更是奠定2010年奇瑞A3品质领先地位的一次冲锋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