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L3上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7万-9万元
2010年01月13日 08:2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L3上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7万-9万元
第201期工信部新车目录已于近日发布,比亚迪有一款代号为QCJ7153/QCJ7183的新车获得“准生证”,据悉这款车名为L3,预计售价7万-9万元,与G3[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相差不太大。从价格看,这款车也将和G3采用更高的设计标准和配置,与G3不同,这款车将进入A2网进行销售。

比亚迪L3将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此次得到两张L3定妆版无伪装谍照,从照片上看,前脸部分,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更显稳重;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内敛而不失前卫。引擎盖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凸起式设计。尾部线条简洁凌厉,后尾灯与前大灯风格前后呼应,使得整车外观行成鲜明风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晓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