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
2010年01月14日 09:54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第2页: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2)

OnStar终于来了!

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

2009年末,伴随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的步伐,享誉全球的智能科技结晶OnStar终于来到中国,也宣告了智能科技打造尊崇礼遇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

1995年诞生的OnStar是通用汽车专属配置,十多年来,OnStar系统不断研发、进取,获得新专利的多项新技术超过了500项,其中100项获奖。在北美,已经有超过六百万的车辆配置了这一智能装置。目前OnStar客户中心,全年全天候实时的客服顾问已为全球600多万名用户提供了约2.3亿次客户交互个性化服务,据统计OnStar客户中心每月提供2,000起碰撞自动求助服务、10,000起紧急救援协助服务、6,000起爱心援助路人电话、500起车辆失窃警报服务、53,000起车门应急开启服务、963,000条导航路线设置、48,000次远程车况诊断服务……透过这些数据,我们看到的了OnStar系统在车载信息服务领域的行业领袖地位。

从北美到中国 新赛威OnStar十四项尊崇礼遇解读

值得关注的是,全球第一台配置OnStar的车型正是1995款的赛威,而在2010年之际,搭载最新版本OnStar也随着最新一代SLS赛威的到来而正式步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OnStar诞生十多年来,自身也经历了不断的演进和变革,从早期的安全为主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逐渐扩充到安全、服务、便利等诸多方面,堪称人类汽车智能服务的顶尖之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