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优惠2.2万 马自达6部分颜色有现车
2010年01月16日 09:0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广州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优惠幅度依然十分大,其中2.0自动时尚型优惠达2.1万元,而2.0自动豪华型优惠则为2.2万元,店内有部分颜色现车在售,其中紫色需要预订,而预订紫色的顾客也是最多的。销售人员还表示,预订的车型正常情况下半个月可以提车,但是由于冬季北方的物流经常受阻,所以并不能保证半个月提车。

最多优惠2.2万 马自达6部分颜色有现车

最多优惠2.2万 马自达6部分颜色有现车

『马自达6 08款 2.0 自动时尚型』

保养方面:厂家为马自达6提供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车辆的大保养要根据车况决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非哟个为500元左右。这个花费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最多优惠2.2万 马自达6部分颜色有现车

最多优惠2.2万 马自达6部分颜色有现车

保险和金融方面:马自达6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为6000元左右,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有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大地保险和中保等。金融服务可以选择一汽金融公司,消费者有一般可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的30%,最长期限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照此计算,购买马自达6最低月供为33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一段时间以来,马自达6的优惠幅度一直维持在2万元左右,这也使马自达6成为性价比不错的中级车。根据编辑的了解,目前的价格已经接近经销商价格底线,到店详谈或许还能再有1千元左右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另外,如果想春节前提到现车使用,最好能提前前去购买预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