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便宜”汽车亮相北美车展
2010年01月16日 13:4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美国底特律1月14日专电印度塔塔汽车公司2008年推出的一款号称世界“最便宜”的小型车14日亮相北美国际汽车展,这是它首次在美国展出。

这款叫做Tata Nano的汽车是一款四门、五座、后轮驱动的轻便型车,售价仅为2500美元。据塔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Nano何时能进入美国市场现在还没有定论,但公司将尽快开始对Nano进行必要的调整,争取在5年内使之符合美国汽车市场的相关规定。

塔塔汽车旗下的塔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哈里斯说,Nano需要更坚实的车尾,以达到美国车辆撞击测试标准。另外,Nano的引擎动力也要加强。在印度出售的Nano最高时速为65英里,如在美国销售,其最高时速必须达到80英里或90英里。

Nano的面世在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引发了一轮超低价车的竞赛。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宣布,将于2012年推出一款和Nano竞争的车型,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于上周发布了一款售价7000美元的小型车,计划首先在印度上市,并最终在全球150个国家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