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管路问题 路虎召回1630辆发现和揽胜
2010年01月19日 14:2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刚刚进行过召回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3和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再次曝出新的问题,据路虎欧洲部门称,这两款车型部门涉及车型存在输油管路问题,现已进行召回。

据称,由于润滑油的错误使用,使得输油管路在长时间使用时容易被磨损,导致在燃油传输过程中,使得燃油渗入输油管密封圈中,导致更大的危险发生。

除了可能导致的潜在危险,当该问题出现时,发动机的动力将受到影响,并且在仪表板上会显示动力错误的指示灯。

所涉及车型为产于2005年11月到2007年之间的共1630辆路虎发现和揽胜运动版,大部分为柴油版车型。据悉,该批车型已于去年由于刹车存在问题召回过15.5万辆问题车。厂商将联系欧洲地区的消费者,或者消费者可以拨打(0049)01805-5263272联系查询,回厂检测及更换部件时间在3.6小时到4.2小时左右。国内方面路虎尚无正式消息发布,与上次全球15.5万辆问题车相同,国内或将再次不涉及。(文/张杨)

相关专题:

因刹车故障 克莱斯勒召回2.4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