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融公司获法国银行投资 年中正式运营
2010年01月21日 07:1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9日,记者从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处获悉,今年年中即将宣告成立的华晨金融公司已经成功获得法国某家银行的投资,并将于年中正式运营。

这将是我国首家获得外资银行扶持的自主品牌汽车金融公司,此前的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则是由奇瑞汽车公司和徽商银行共同投资设立,徽商银行是安徽省一家商业银行。

记者了解到,除了上述华晨汽车金融公司以外,华晨宝马今年也将成立一家汽车金融公司,预计两家公司都将在今年年中宣告运营。

实际上,从去年开始,华晨系就着手筹备成立金融公司,当时祁玉民还向记者透露了金融公司预期的股比构成、经营类型,但是后来由于遭遇了全球性经济危机,此事被延宕至今。(记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