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出租”纯电动车 首批100辆投放杭州
2010年01月22日 08:0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众泰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于杭州以租赁形式批量上市。众泰控股董事长吴建中表示,首先投入100辆电动车在杭州市试运行后,今后将考虑向全国20余个城市陆续推广,北京也在其中。

据了解,众泰此次推出的2008EV于去年获得了工信部的新能源汽车准生证,去年3月在杭州首次挂牌上路。此次以租赁形式进入市场,一方面可以通过普通消费者使用来发现产品的问题不足并加以改进,另一方面也省去了消费者承担高昂的购车成本之忧。据介绍,众泰2008[综述 图片 论坛]汽油版价格在5万到6万元,其纯电动版成本在10万元以上。使用租赁方式租用2008EV,每月需支付2500元租金。(记者尹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