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驱动SUV车型 可成为你雪地撒野的资本
2010年01月22日 10:4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是的,深圳无雪,可是你可以去有雪的地方。如果,陪伴你的是一辆四驱的SUV,那么你可以很矫情的对我们说,“咱要在雪地里撒个野”。

你有这个资本!因为前驱车和后驱车由于驱动方式的不同,在湿滑路面会频频“漂移”。

而四轮驱动SUV车型由于四个轮胎均有驱动力,就像为轿车穿上雪地靴一样,提升了整车的抓地力和稳定性。那么时下又有哪些SUV车型具备四驱功能,可以成为你撒野的资本呢?

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

撒野资本:奔驰GLK300轻盈的方向盘会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变得有些沉重。这完全是为驾驶者而考虑。“前松后紧”的刹车调教在城市中尤为舒适。紧急刹车时车辆的制动效果会大大出乎您的意料:它总是会提前停下来。这便是驾驶GLK时您所能感受到的舒适。其实,除了掌控方向盘之外更多的东西都已经被奔驰的工程师考虑周全,所以全部的不舒适信号都已经过了“过滤”,轿车化的舒适驾驶感受才是奔驰GLK所追求。

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撒野资本:奥迪Q5圆润小巧的车身及舒适的操控,再配合LED灯组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你感觉这既是一款轿车又是一款都市SUV车型。奥迪Q5 2.0T采用全新轻质五连杆式前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广泛应用锻造铝质材料的前后悬架为奥迪Q5精湛的操控表现贡献明显。后悬架设计使用了源于更高级别车型的梯形连杆控制束角原理。

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

撒野资本:相比发现3,整体来看发现4的变化并非翻天覆地的,只是众多细节的改变、提升,让新车更具时代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现已成为全系列车型上的标准配置。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受路虎60年的专业四驱技术,以及当今最高水平的动力技术。无论是在柏油马路上驰骋,还是在深深的车辙、草地、雪地、泥地或沙地中跋涉,只需轻轻一按,发现4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

撒野资本:日产第一代X-TRAIL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诞生于2000年,凭借着其俊朗、充满活力的外表,迅速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而东风日产此次生产的新一代奇骏在外形设计上注入了简洁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元素[综述 图片],并对车辆的舒适度、多用途和便利性进行了相应的改进。“X-TRAIL”――中的“X”代表挑战4×4的车辆。“TRAIL”代表轮辙、崎岖的道路和越野地势。将这两个要素结合起来,“X-TRAIL”代表新颖的4×4车。无论是在戈壁沙漠还是在冰天雪地的户外,有了“X-TRAIL”一切都不在话下。

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350

撒野资本:雷克萨斯新RX350较上一代车型的尺寸有所提高。新RX350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雷克萨斯新RX350整个车身设计非常协调,前后跑车化的灯组设计,向后下方倾斜的车顶弧线,以及20英寸的轮胎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的特征。

撒野资本: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设计十分犀利,2615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4560X1780X1700mm的车身尺寸也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斯巴鲁森林人的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晶钻型大灯与车身两侧相呼应。斯巴鲁森林人尾部设计线条动感十足,4泊车雷达的配备让停车入库变得简单而从容。高位LED刹车灯位于车辆尾部,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东风日产奇骏

撒野资本:日产第一代X-TRAIL奇骏诞生于2000年,凭借着其俊朗、充满活力的外表,迅速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而东风日产此次生产的新一代奇骏在外形设计上注入了简洁和优雅的元素,并对车辆的舒适度、多用途和便利性进行了相应的改进。“X-TRAIL”——中的“X”代表挑战4×4的车辆。“TRAIL”代表轮辙、崎岖的道路和越野地势。将这两个要素结合起来,“X-TRAIL”代表新颖的4×4车。无论是在戈壁沙漠还是在冰天雪地的户外,有了“X-TRAIL”一切都不在话下。

斯巴鲁森林人

撒野资本:斯巴鲁森林人的前脸设计十分犀利,2615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4560X1780X1700mm的车身尺寸也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斯巴鲁森林人的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晶钻型大灯与车身两侧相呼应。斯巴鲁森林人尾部设计线条动感十足,4泊车雷达的配备让停车入库变得简单而从容。高位LED刹车灯位于车辆尾部,为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

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3

撒野资本:新款哈弗的分动箱采用电子控制没有传统的机械手柄,挂入4驱模式之后需要踩下离合器5秒左右以确认前后桥完全接合。新款哈弗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避免驱动轮在湿滑和低附着路面上的打滑现象。而对于任何一款重心较高的SUV来说,驱动轮的打滑和失控都会酿成严重的后果。在通过带有泥浆的一段水塘时,哈弗的后轮会有明显的摆动现象,但是驾驶员只需要轻微地介入操控,就可以让这种摆动控制在安心的范围内。因为TCS可以适时调节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避免车辆出现失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爱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