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产SUV车型 紧随法拉利(多图)
2010年01月23日 17: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将产SUV车型 紧随法拉利\(多图\)

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都拥有各自性能卓越的跑车车型,而保时捷在豪华SUV领域里也有不俗的业绩表现。这或许是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缺憾之处,不过法拉利及兰博基尼并没有就此放弃SUV车型的开发,在今年年初法拉利SUV的电脑合成图就曾曝光,而下面则是兰博基尼的SUV车型图片。

兰博基尼将产SUV车型 紧随法拉利\(多图\)

兰博基尼这款新SUV车型的名称为Conquisto,该车为一款双座运动SUV车型。从外观上来看与盖拉多以及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似。整体看来,其就是盖拉多的SUV版车型,该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模式并拥有与盖拉多车型一样的车门开启方式。

兰博基尼将产SUV车型 紧随法拉利\(多图\)

拥有棱角的尾灯,四四方方的进气格栅以及尾气排放管的设计均为兰博基尼的经典车型风格。所不同的是这款兰博基尼SUV车型的离地间隙有所提升,保证了该车顺利得穿行各种路况。后车窗一直延伸到车顶,这样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宽敞明亮的车厢内部空间。

兰博基尼将产SUV车型 紧随法拉利\(多图\)

目前兰博基尼这款SUV还只是处于设想阶段,不过如果该车能够量产,结实强健的外观姿态一定能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现在还是让我们从图片上认识该车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小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