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或在中国建新厂 对腾中购悍马抱希望
2010年01月25日 11: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周六称,预期公司在近期需要在中国新建一个制造工厂,以满足该全球头号汽车市场强劲增长的需求,但不会在今年建厂。

据悉,通用汽车2009年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创纪录的183万辆汽车,较2008年增长了66.9%,并超过整体汽车市场46%的销量同比增幅。该公司并预期今年将继续增长。

甘文维说,通用汽车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增加工时并扩建现有生产线以满足市场需求,但新建一家制造厂也是选项之一。

“我们目前有足够的产能来满足今年的销量需求,也需要继续寻找扩大产能的途径。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不远的将来新建一个工厂。”他表示。

但甘文维否定了今年建厂的可能性,“实际中不可能达到这么快的速度。”

据报道,甘文维重申对通用汽车向四川腾中出售悍马品牌事宜获批仍然抱有希望,并表示此事的拖延是由于腾中缺乏汽车市场经验。

(中国新闻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