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设计师奇思妙想 谁是汽车界的Avatar
2010年01月26日 08:20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潘多拉星球生活着威猛高大的蓝色类人生物“Navi族”。《Avatar》(阿凡达)这部极具超凡想象力又充满奇幻色彩的科幻片自新年伊始便震撼全球。Avatar意为“化身”“神下凡化作人形”,电影《Avatar》(阿凡达)带来的不仅仅只是一次华丽的视觉旅行,更是一次电影特效上的革命。那么在汽车界,谁又是名副其实的Avatar?

奥迪audi Avatar

充满设计师奇思妙想 谁是汽车界的Avatar

在《Avatar》尚未公映之时,奥迪提前1个多月对外发布了名为Avatar的概念车。能够取名Avatar,自然也是非比寻常。

富有创意的设计师Edwin Conan创造的Audi Avatar是一款面向2032年的电动概念车型,车子外观就像是科幻片中的飞行器。车身没有传统的侧开式车门,而是采用灵感来自战斗机的上掀式舱盖。Avatar的座位采用一前二后的三人座设计,驾驶座前的单片透明液晶显示仪表板会显示所有的基本数据,感觉很像坐在战斗机一样。

充满设计师奇思妙想 谁是汽车界的Avatar

Avatar是一款纯电动零排放的跑车,而且还继续使用Audi引以为傲的扬名世界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Quattro。此外,由于采用了超轻的动态车身结构造型,使得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2.9秒,最高时速更是高达360km/h。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