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有突然失灵隐患克莱斯勒再陷召回门
2010年01月26日 08:2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这段时间的克莱斯勒一点也不为过,就在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事件还未平息之际,克莱斯勒再现“召回门事件”。近日,我们从克莱斯勒汽车方面获悉,因汽车刹车存在突然失灵的隐患,克莱斯勒决定将旗下24177辆的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最新车型实施召回。

刹车有突然失灵隐患克莱斯勒再陷召回门

道奇锋哲[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中国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召回的是美国车型,而中国引进的是全球车型,因此目前在售车型不受任何影响。国内用户的车型不在此次的召回范围之内,此次在美国的召回行为不影响国内用户的正常使用。

刹车有突然失灵隐患克莱斯勒再陷召回门

吉普大切诺基

据克莱斯勒集团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本次召回车型包括2010款克莱斯勒赛百灵、道奇品牌的锋哲和翼龙,以及吉普品牌的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切诺基。

刹车有突然失灵隐患克莱斯勒再陷召回门

吉普指挥官

数量最多的是16872辆的2009-2010年款道奇公羊[综述 图片 论坛]皮卡。据悉,上述车型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车辆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组装不当,将会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刹车突然失灵的隐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文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