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与庞大汽贸签约 虎年计划增幅600%
2010年01月27日 07:26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日,莲花汽车与庞大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庞大汽贸集团正式代理莲花汽车系列产品,并首批合作建立22家莲花汽车标准4S店,区域涉及东三省、内蒙、山西、河北、北京等重点省市。新年伊始,莲花汽车大动作频繁,继宣布2010年销售目标增长600%后,又和庞大汽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销售网络一次新增22家4S店,体现出新锐车企的强势发展劲头。至此,莲花汽车网络数量已扩充至130家。据了解,去年9月莲花汽车先后与广东物资集团和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签约合作,随后又与北京首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直至今年与庞大汽贸集团的战略合作,莲花汽车已与国内众多知名的汽车贸易集团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