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事件影响 丰田将暂停生产和销售8款车型
2010年01月27日 11: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油门踏板踩放不顺导致的召回事件影响,丰田汽车公司宣布美国部门暂停销售宣布召回的8款车型,其中包括RAV4、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几款畅销车型。

消息称,由于这部分车型销售暂停,预计丰田汽车下周将停止生产存在问题的车型。

最新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2010年款RAV4车型、2009-2010年款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Corolla)车型、2009-2010年款Matrix车型、2005-2010年款Avalon车型、2007-2010年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车型、2010年款汉兰达(Highlander[综述 图片])车型、2007-2010年款Tundra和2008-2010年款Sequoia。

丰田表示,此次召回的部分汽车油门,踏板底部的部件磨损后,在打开空调的情况下踩油门,可能会使踏板无法复位或复位迟缓。丰田提醒车主,在发生上述故障时应踩下刹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