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追加召回110万辆车 脚垫门愈演愈烈
2010年01月28日 15:33第一财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BBC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宣布,将在美国追加召回110万辆汽车。据悉,丰田此举是出于油门踏板可能被脚垫卡住,从而导致车辆自动加速的忧虑。

此前一天,因油门踏板存失灵隐患,丰田刚刚宣布暂停其在美国最受欢迎8款车型的销售,同时表示部分车型还将停产。

上周,丰田因油门踏板安全隐患召回了230万辆汽车。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在过去4个月中在美国召回了800万辆汽车。

丰田表示:“丰田的补救计划是修改或更换车辆的油门踏板,从而解决脚垫卡住油门踏板的问题。”

因投资者担心召回行动对丰田的财务状况以及产品声誉造成影响,在周三下跌4.3%后,丰田股票在日本进一步下跌3.9%。

至此,“脚垫门”事件有愈演愈烈之势。

去年年底,因“脚垫门”事件,丰田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426万辆汽车。据了解,这可能是丰田在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一起召回案。

去年加州有丰田车辆因脚踏垫卡住油门踏板导致的死亡事故,自此之后,“脚垫门”事件令丰田进行了一系列召回行动,其产品质量声誉大受影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