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民意获J.D.Power新车质量奖
2010年01月29日 08: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张毅、陈玉明)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日前发布2009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汽车哈飞民意[综述 图片]摘得微型客车市场领域的新车质量奖。

J.D.Power亚太区公关总监荣锦华表示,2009年新车质量研究的最大发现之一就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质量方面与国际品牌的差距大幅缩小,哈飞民意在微型客车市场上的成绩就是有力的例证。哈飞民意在本次J.D.Power调研中获得佳绩,也客观反映了广大新车车主对哈飞民意的认可,以及该款车型在微客市场中的质量领先地位。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彦平表示,2010年,哈飞汽车将继续强化质量、提升服务,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把更过硬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J.D.Power公司是全球性信息与市场研究机构,其市场研究报告以权威性、独立性、公正性而获得业界广泛认同。自2000年开始,J.D.Power公司在中国开展了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其推出的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已成为中国业界评判新车质量的标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