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09年盈利27亿美元 结束连续4年亏损
2010年01月29日 09:45华尔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实现了2005年以来首次年度盈利,从而进一步拉大了该公司与身处困境的美国竞争对手的差距。

在2009财政年度第四季度,福特汽车实现净利润8.6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5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59.8亿美元,每股亏损2.51美元。

不包括特殊项目,福特汽车第四财政季度每股收益43美分,超过了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的26美分。该公司当季收入为354亿美元。

2009年全年,福特汽车实现利润27亿美元,上一财年亏损147亿美元。2009年全年收入为1,183亿美元。

福特汽车还上调了第一财政季度的产量预测,称第一季度产量将达到约570,000辆,高于此前预计的550,000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