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首发!奔驰改款R级最新谍照曝光
2010年01月29日 10:4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R级是奔驰2005年拿出的全新MPV[综述 图片]车型,虽然曾经遭受到不少质疑,但实际上它还是被很多人认可了,宽敞舒适的设计是其获得成功的最大法宝。从R级上市以来,一直没有推出过改款车型,虽然2007年拿出过一个小改车型,但是只是增加了布局形式,在实际上并没有同2005年的车型有什么差别。前几天国内上市的Grand Edition特别版也仅是对外观、内饰做了一些小升级,而真正的改款R级定于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或许这次改款也是奔驰实现R级年销10万台的重要步骤之一。

北京车展首发!奔驰改款R级最新谍照曝光

红框内便是改款R级实车

很显然,改款R级将同步引入国内市场,而在北京车展的首发也说明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的重要性。目前最新R级的谍照图和合成图已经曝光,从设计来看其借鉴了B级的造型风格,从而使得这种家族式的造型显然更加显著。

北京车展首发!奔驰改款R级最新谍照曝光

改款R级前脸效果图

一体式的头灯设计显得更加干练,而LED行车灯引入也顺应了潮流,全新的进气格栅比老款R级显得更具有侵略性,这也将成为R级的一个新卖点,毕竟在MPV市场上,这种相关设计的车型并不多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最新谍照中曝光的新款LED尾灯组,更大的尺寸带来更好的可视范围,而造型也变为柳叶形,充分的呼应了前脸的新造型。

在内装部分的改动上,R级将引入新一代的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omand控制部分,引入一些S级上的安全配置,而在动力方面R级将继续保持同S级通用的做法。将推出BlueEfficiency和BLUETEC的发动机,以及也会拿出类似于S400混合动力那样的动力组合。

目前更多消息还没有过多透露,相信随着其发布的日益临近,更多的消息也将曝光。(来源:腾讯汽车)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志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