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福特出台优惠政策拉拢丰田客户
2010年01月29日 16:37盖世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现代汽车于1月28号晚上宣布,2月1号前,丰田车主如果选购现代汽车车型,将享受立减一千美元的优惠政策。

现代汽车发言人Chris Hosford表示,该优惠政策仅适用于现代SONATA轿车和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Elantra)系列车型。

1月21号,丰田宣布大规模召回,随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现代汽车纷纷出台优惠政策,以拉拢丰田客户。

1月27号,通用出台优惠政策。根据新优惠政策,原丰田车主在购买通用旗下各品牌汽车时,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可以享受长达五年的无息贷款;以现金形式支付车款的顾客将返现一千美元;另外,选择租车的客户也可能享受高达一千美元的优惠。

根据福特优惠政策,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的客户在购买福特的1995版及其更新车型时,将享受一千美元的折扣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