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今年推17款新车型 销售目标90万辆
2010年02月01日 00:4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闫晓虹)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奇瑞自二00七年八月第一百万辆车下线后,即进入以打造自主国际名牌为目标的发展阶段。奇瑞今日在京公布的“精耕二0一0 ”年度战略规划称,今年销售力争达到九十万辆,麾下四大品牌将有十七款全新或改款车型推出。同时,将继续扩大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

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透露,今年五月,一个亚洲最大的汽车实验室将在芜湖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逐步形成包括零部件、整车节能环保、被动安全(碰撞)等在内的几大试验能力,随后的二期三期工程建成后,还将形成计量等试验能力。这些将有利于奇瑞研发核心技术,形成技术的总体领先

在新能源技术方面,今年奇瑞将在节油率达到三成的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产品方面实现产业化,有六款新能源车上市,成为中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领先者。

奇瑞总经理尹同跃介绍说,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结束,全球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复苏,奇瑞将扩大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奇瑞目前已在俄罗斯、乌克兰、埃及、伊朗、印尼、乌拉圭、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建成十一个生产基地,另四个工厂也将在近期陆续建成投产。通过在全球各地建立生产基地实现本地化生产,除了可避免整车出口的高关税外,还可减少库存占用,同时可规避一些国家的各种非关税贸易壁垒风险。除了发展中国家的市场,奇瑞还将逐步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去年它已成功登陆意大利市场,为实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战略打下基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闫晓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