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实现5年来首次盈利 净利27亿美元
2010年02月04日 07:45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宣布:2009年全年实现税前营业利润4.54亿美元(不计特殊项目),比上一年增加73亿美元。公司表示,在2010年,不计特殊项目,福特北美、全体汽车业务和公司整体有望实现全年税前盈利,与经营相关的现金流量为正值。

福特公布实现全年净利27亿美元,或每股86美分,这部分归因于有利的定价、结构性成本下降、债务削减措施带来的净收益,以及福特信贷强劲的财务业绩。这标志着公司自2005年以来首次实现全年盈利,与2008年相比增加175亿美元。

“虽然我们今后在商业环境方面仍面临巨大考验,但是对福特而言,2009年是关键性的一年,拿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的证据,证明我们的‘一个福特''计划正在取得效果,也标志着通过团队的协同努力,充分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我们正开辟一条通往盈利性增长的道路。”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在世界各地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加强业务,并帮助世界变得更美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