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尊驰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降1万元
2010年02月05日 07: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新尊驰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降1万元

作为华晨中华旗下的经典中级轿车,新尊驰上市以后凭借更优秀的外形和更强劲的动力,赢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元旦过后,国内汽车市场迎来第一个销售热季,而新尊驰在近日在市场中却有了更多的优惠幅度。

据北京地区华晨中华汽车经销商介绍,目前新尊驰1.8T自动挡舒适型和豪华型为买断车型,最高可以优惠10000元。而1.8T手动挡车型现在也可以优惠6000元,比元旦前的优惠幅度增加1000元。

中华新尊驰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降1万元

新尊驰在外观部分,尤其是在内饰方面的改变很大,主要是以时尚和豪华为主线。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尾灯等等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新尊驰搭载了中华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167马力),配备6档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新尊驰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降1万元

技术方面,据悉新尊驰采用了全面NVH降噪设计,车内噪音得到了严格控制,整车运行顺畅、宁静。此外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新LED显示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增加了行车电脑可显示瞬间油耗、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车门未关提醒等即时信息,触屏DVD+CD机+SD读卡器的全方位娱乐系统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