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优雅遇上动感 试驾雪铁龙新C4
2010年02月08日 12:05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人在汽车外形设计上一向是“想得到,做得到”。凭借创新的外形设计,全新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广泛认可。尤其是前脸的造型和车尾全景天窗的巧妙设计,将时尚、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的产品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源自新C5的加大号双人字形进气格栅LOGO、新型的透明石英状尾灯外罩、黑色运动款的后扰流板、17英寸Ribalta的铝制轮毂等细节,都令这款新C4轿跑看上去更加的大胆和自信。

对于空间,新C4轿跑也有自己的理解。它并没有因为过分强调个性而放弃实用性,新C4轿跑的轴距达到了2608mm,高度为1458mm,虽然是两门掀背的设计,仍充分考虑到了所有用户对旅途舒适性的需求,即使前排座椅退至最后位置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依旧有17厘米。

新C4配备的是雪铁龙BMW合作生产的这台1.6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融合了宝马集团在机械制造方面的先进科技和雪铁龙集团在紧凑型发动机领域的优势,只要1400转/分就能输出240N·m的最大扭矩,并且该扭矩输出值可以持续保持到4000转/分,让人们在享受酣畅加速体验的同时,还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了最佳范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