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赛威 有望推出2.0T发动机
2010年02月10日 12: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SLS赛威 有望推出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去年底正式上市,其搭载的新款3.0SIDI燃油直喷发动机替代了老款2.8排量引擎,提升动力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但由于凯迪拉克SLS赛威入门级车辆排量大售价高,所以在同级车中的市场占有率较低。为此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有望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从而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

凯迪拉克SLS赛威 有望推出2.0T发动机

奔驰E200 CGI、宝马520Li和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 2.0T作为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的主要竞争车型,其入门车型均分别搭载1.8T、2.0和2.0T的小排量和增压发动机,并且国产车型的售价在35和41万左右(奔驰E200 CGI为原装进口车型,国产后售价更低)。由于各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均为走量车型,所以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的推出已迫在眉睫。

凯迪拉克SLS赛威 有望推出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旗下四款车型分别搭载3.0和3.6排量的发动机,在乘用车消费税方面均要缴纳12%和25%的大排量消费税。而在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车型推出后,可将大排量税率降至5%。而减少的7%税率,可以进一步降低凯迪拉克新SLS赛威的准入门槛。

凯迪拉克SLS赛威 有望推出2.0T发动机

通过2009国产C级车销量排行可以看出,由于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在去年7月份采用国产改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所以国产奔驰E的销量仅为两千多台。除去国产奔驰E的销量外,凯迪拉克SLS赛威才是名副其实的末位,而奥迪A6L和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分别以6位和5位数字的销量稳居前三甲的位置。所以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推出入门级2.0T车型来提升整体销量,已是大势所趋。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