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凯迪拉克 09年海外警车盘点
2010年02月10日 17:0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些欧美电影中在警匪驾车追逐的过程中,警车一般都扮演着“受伤者”的角色。当然,这并非警察车技不精而是导演的故意安排。现实生活中很多汽车厂家也是想到了各种各样的宣传方式,例如与警方“合作”,为警察提供高性能车辆在维持治安中出一份力,更能达到宣传的作用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09年以来在我们对海外媒体的报道关注中,发现多达9款车型成为了警队中的一员,从兰博基尼LP560到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它们都在各国警方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下面就让我们再来回顾一番吧。

兰博基尼/凯迪拉克 09年海外警车盘点

道奇警车

克莱斯勒集团自上世界60年代就开始生产警车车型,离我们最近的则为其在2002年推出的道奇Intrepid车型、2004年推出的Magnum。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Charger车型于05年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为执法机构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兰博基尼/凯迪拉克 09年海外警车盘点

道奇警车

下面给您介绍的是道奇推出的第二款Charger警车版,该车将搭载5.7L Hemi V8发动机,并采用多段式排气量调节系统,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hp(约合274千瓦),扭矩为395 lb.-ft(约合536牛.米)。此外该车还配置了电子稳定程序,这包括ABS防抱死系统、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偏航角传感器、转向角传感器等。

兰博基尼/凯迪拉克 09年海外警车盘点

2009道奇Charger

这款警车版的操纵系统经过了调较,还配置了重负载冷却系统、负载均衡系统以及四轮独立性能悬挂等。此外这款道奇警车版还装载了四轮刹车盘防抱死系统及全速循迹控制系统、外部油冷却系统。

第[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