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良:2010年吉利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
2010年02月11日 04:29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吉利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在全国各地的销量都供不应求。有的地区消费者现在下订单,春节后才能提车。”吉利副总裁刘金良告诉记者,2010年1月,吉利汽车销售42289辆,同比增长107%,创吉利汽车成立以来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也是继2009年12月吉利月销量首破4万辆后的再一次突破。

“吉利能在元月迎来开门红,主要得益于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和与时俱进的战略转型。”刘金良表示,熊猫获C-NCAP五星级碰撞安全标准,成为国内最安全小车;帝豪EC7系欧洲标准的设计工艺水平和全球配套体系,都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J.D.Power最新发布的“2009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显示,2009年吉利汽车品牌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其提升幅度领先其他汽车品牌,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保持上升的品牌。吉利熊猫则以754分的成绩超越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国内A00级细分市场最具魅力的车型

刘金良说,2010年吉利的销售目标是41.2万辆。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吉利未来要打品牌战、技术战、品质战、服务战,未来1~2年内将实现渠道和品牌的转型。此外,2010年吉利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加上改款车型、不同动力匹配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共20余款。

其中,全球鹰品牌将推出GX313、GX718两款全新车型。帝豪品牌将推出首款C级豪华商务轿车EC8,EC7系列也将择机推出自动挡车型。英伦品牌将推出 SC515、SC515-RV两款新车,在配置、安全和动力方面也优于同级车型,预计两厢版将在上半年四五月份上市,三厢版将在下半年上市。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连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