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元月销售超6000辆
2010年02月11日 04:29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2010年1月,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超6000辆,成功占据中高级车市场主流行列,领衔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赢得了新年销售的“开门红”。目前车源比较紧张,许多订单仍在排期,无法在1月交付。随着神龙第二工厂产能的不断释放,C5具备销量持续走高的潜力。

凭借1月的出色成绩,东风雪铁龙C5为B级车细分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特别对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造成了直接的影响。随着C5的强势加入,国内B级车市场欧系阵营的力量大幅增强,长期以来B级车市被日系军团独霸的格局将被打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