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
2010年02月11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与通用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不同,另外一个家汽车巨头福特将主要重心放在了印度。前段时间,福特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型车Figo,这是一款由福特印度打造的车型。经过多时的准备后,下线典礼日前正式举行。

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

在Figo的下线典礼中,印度福特也宣告了全新引擎工厂的成立,专门负责Figo搭载的1.2L汽油引擎的生产。未来Figo也将出口至其他邻近国家,南非也在Figo的预计市场中。

福特Figo由福特印度公司设计

负责Figo生产的全新生产厂房,占地四万平方平,也负责着全新1.6L汽油与柴油引擎的生产工程。至于Figo除了搭载1.2L季油引擎之外,未来也将追加1.4L Duratorq柴油引擎车型,汽柴油车型都会配备五速手排变速系统,并针对底盘与悬挂系统重新设定,以应付当地路况。

福特Figo外观上与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颇有几分相似,但从车身设计上看,这款车型在车内空间上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而福特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

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

福特Figo

印度70%的新车都是小型车,福特已经在印度市场推出嘉年华车型,而Figo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福特在印度小型车市场的地位。福特已在钦奈工厂投资5亿美元用于更新设备和扩大生产能力,预计福特印度汽车公司的产能将达到年产20万辆。

与嘉年华同平台 福特Figo印度正式下线

福特Figo

编辑点评:尽管发展水平不同,但印度民众的消费理念与中国市场似乎有较大差异,偏爱小型车似乎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延伸阅读:绝杀 海量官图详解福特全新2011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福特福克斯,这个福特最为出色的车型,终于迎来新的换代时代,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仍然提供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北美和中国投产,2011年年初上市销售,亚洲、非洲和南美市场则紧随其后。

福特全新2011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克斯在初期将由德国Saarlouis、美国密歇根州和中国重庆的三间福特工厂。最多将有10款车型通过福特的新中级车平台生产,新福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福特全新2011福克斯两厢版

自1998年推出以来,福特福克斯就将中级车的敏捷性与响应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福特工程师们提出了创新悬挂概念,开始对"ControlBlade"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以及车头和车尾的半封闭式副车架研发新的优化设计。

福特全新2011福克斯两厢版

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补充了底盘设计,此系统进行特别调教,在保证停车时所需的轻巧和灵活性的同时,可在高速情况下做出精准的反应。

福特全新2011福克斯两厢版

福特欧洲操控性能专家还通过引进转弯控制系统增强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该系统使用"扭矩定向"技术在驱动轮之间传递动力,以减少转向不足、提高牵引力并改善转向性能。目前除了因适应当地情况而做出的细微调校差异外(例如当地的轮胎规格),所有市场均采用了完全相同的底盘和悬挂结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